合肥社区大学——父母“童”学精品课堂走进包河区常青街道社区学习中心

2018-12-06 16:13:48  

分享到:

20180930162466816681.jpg

9月27日,合肥市教育局、合肥社区大学联合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走进包河区常青街道社区学习中心,开展父母“童”学精品课堂进社区活动。合肥社区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姜萍、常青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余国翠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精品课堂邀请到了中国家庭教育专家组成员、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库成员、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世民教授,作题为《家有熊孩子,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现场家长7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姜处长在讲话中指出,社区大学父母“童”学精品课堂进社区活动旨在推进合肥市社区工作要点中提出的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提高家长教育水平,帮助家长了解孩子成长规律,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使得家庭教育更有成效。

讲座得到在座家长的一致好评,余主席表示,感谢合肥社区大学将优质教育资源送进社区,常青社区家长学校立足于社区家长的学习需求,多多举办此类教育活动,帮助家长解决教育孩子的困惑,跟孩子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李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