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 繁华社区:国家宪法日 普法进小区

2018-12-10 09:53:46  

分享到: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平日里总觉得宪法是“高大上”的法律,距离我们普通百姓很遥远。事实上,宪法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时刻存在。认真学习宪法,使宪法在广大人民群众生活中入脑入心,让我们每个人都要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12月4日下午,繁华社区联合安徽省质量监督局党支部及安徽同胜律师事务所在辖区九珑湾小区设立宣传站点,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巾帼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及普法宣传品300余份,社区妇联、卫计、团总支、文化服务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广大居民积极互动,律师耐心细致热情的向居民讲解宪法知识,活动气氛和谐活跃,受到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引导居民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刘丽红 梁英莲) 

e66f5510-9c5f-4985-b06a-f3701b24ef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