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小萝卜、大爱心心连心关爱环卫工人

2018-12-04 15:20:22  

分享到:

2018年12月3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社会各界爱心代表来到合肥市翠庭园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向环卫工人致敬,捐赠了5000斤爱心萝卜。

农工党合肥市委、合肥恒美志愿者服务队得知淮南市乡村农户的萝卜滞销,立即采购了5000斤生态萝卜,通过合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一学管组织,在笔架山街道文明办和笔架山街道社区学习中心、翠庭园社居委、翠庭园小学的大力支持下,邀请蜀山区城投公司、蜀山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下属的环卫工人代表来到现场,向他们表达心连心关爱和共同维护城市环保的美好意愿。

蜀山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刘业明副总经理介绍,进入冬季雨雪天气后,城市的环卫工作更显得重要,环卫工人也更加辛苦,环卫部门坚持奋战在一线,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不懈努力。

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罗兀、翠庭园小学校长詹彤现场带领社会各级代表和小学生代表们一起全场起立,向可敬可爱的环卫工人致敬,一起为合肥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加油,为弘扬社会文明正能量加油!

翠庭园小学党委书记颜烨表示,在校园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多角度接触社会,激发了奉献精神,更有助于学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