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 关注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吴山镇涂郢小学开展环保一日行研学活动

2018-12-04 15:21:39  

分享到:

11月30日,在结对单位龙门寺服务区的真切关爱和热情邀请下,涂郢小学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龙门寺服务区环保一日行研学活动。

踏一路秋风,撒一路欢笑,师生们带着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兴致勃勃来到了服务区。龙门寺服务区工作人员已早早的在门口等候。

一进服务区大厅同学们就被大厅的繁华景象吸引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丝绸馆,琳琅满目的丝绸制品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玉器馆在灯光映照下一片金碧辉煌,形态各异的大佛,色泽通透的玉环仿佛将孩子们带入另外一个世界。

户外装备体验馆就更精彩了,让孩子们亲历了野外体验的乐趣,也了解了野外生存的安全知识。儿童游乐区,滑滑梯和健身器材让孩子们一下放飞了天性,欢笑声中就到了中午。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相关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爱路、护路知识,让孩子们学到了书本以外的内容。

服务区负责人也来到孩子们身边,带着父亲般的关爱给孩子们安排了丰盛的午餐。服务区的叔叔阿姨们给留守儿童们捐赠了书包、铅笔、文具盒、体育运动器材等学习用品。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每一份爱都有归处,带着这些关心和爱护孩子们回到了学校,但是龙门寺服务区成了他们童年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爱心人士的关爱将助力他们健康成长。(陶有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