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 竹园社区开展国家 “宪法日”宣传讲座活动

2018-12-04 15:28:10  

分享到: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11月22日,烟墩街道竹园社区特邀请皖都律师事务所的司杰律师在社区为居民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当天上午,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司律师首先对宪法基础知识对大家进行了解说,司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身边常见的例子,深入浅出的给听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讲座。把法律知识带到居民们的身边,引导他们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党员居民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法治观念,为建设法治社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竹园社区 倪良云) 

8292fbd5-057a-4d45-a5f0-0e216f6a0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