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 “守护夕阳”之温情传递暖人心

2018-12-04 15:29:32  

分享到:

寒潮日日逼近,为了让社区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冬日的暖光,把健康和快乐带到我们老年人的身边,同时也为了老人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有目的地控制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发病率。11月29日,桃源居委会联合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在辖区内特意举行“守护夕阳”之温情传递暖人心为主题的活动,对社区内老年人进行身体检查、送些生活用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心声,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区给他们带来的关怀与温暖。

11月29日上午,阳光明媚,老人们都在晒太阳,我们带着血压计和一些生活用品来到了桃源小区,在活动现场,社工们一边询问着老人的身体状况,一边耐心的为老人检查身体,并给需要帮助的老人送上一些生活用品,在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都希望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老人们了解到自身的身体健康,也提高了老人们对自我保健意识,有助于构建和谐社区,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与机构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